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离离原上草

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日志

 
 

朋友两三个  

2015-08-16 00:24: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灏展是一个我回避不了的朋友。有一天我问他:我在你心目的朋友位置是第几名?他用指头算了好一会告诉我:应该是第五,或者第六。我对他犹豫不决已经非常不满,对他的排名更是恼羞成怒。他一点也不掩饰对我的恨或烦,不断和我顶嘴,不断和我唱反调,不断揶揄我,不断弄烦我,但他是我的朋友。没什么啦,我也毫不掩饰我对他的感情,不断和他顶嘴,不断和他唱反调,不断揶揄他,不断弄烦他。我们能一起长大就好啦,我不在乎我在他心目中的破排名,也许有一天,会改变的。还有一个小故事,有一天,我们打了架,他回家告诉他爸爸,原上被我几乎打哭了,脸已经很红了,而我像个男子汉,没有哭。实际上,那天,我才是个男子汉,而他,用掉了五张面巾纸才擦干挂在脸上的泪水。我想,我不会在他爸爸面前揭穿他的,毕竟,男人都爱面子,毕竟,我的朋友也不多,我还想和他玩好一会,也有可能玩一辈子呢。
旸杰是一个我偶尔会想起的朋友。我对他的记忆是那么模糊,直到见到他,我才会记得,他是我喜欢的朋友之一。他像所有优秀的男孩一样,像一个绅士讲礼貌,像一个绅士很优雅。那天,我们下了两盘棋,规则是我定的,所以他输了两盘。我想,即便不是我定的规则,他也一样会输,因为他老是把司令走进大本营,他的纯真和质朴令我哭笑不得,也令我感到和他下棋兴趣十足。有一件遗憾的事,在旸杰临走前,我问他:你说我送你什么礼物好呢?他回问了一句:那会是什么礼物呢?后来,我实在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礼物,也就不了了之了。我想,等我有了心仪的东西,我第一个就会补上那个曾经欠他的礼物。
朋友两三个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朋友两三个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