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离离原上草

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日志

 
 

别闹,少年  

2014-09-08 01:52:28|  分类: 爸爸感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安静地转身,背后是哭出声的你。你的眼里有火焰,但你的心里,只有月光的冰冷,和月光的楚楚可怜。我不觉得你可怜。
我不会为了谁停下来,不会为了欢聚,贴满微笑的标签。如果我笑过,那我只能告诉你,那是假的。
我的孤独,不是刻意的,那是与生俱来的高贵。我的拒绝,对你,始终有效。
我不默认,也不反对,世界对我来说,很远。世界是空的,人类中只有我预知了一些未来。
我承认,我没有未来,所以,也不可能有你。如果你放不下,你可以用绝望的手段对付自己,或者,对付我。我必须承认,我也没有放下。
我的青春,像烛火一样黯淡,照亮你时,时日已无多。
我安静地转身,背后是笑呵呵的你。你说:别闹了,你演的一点也不像。
我站在那里,天旋地转,痛苦万分,装了那么久,都白装啦......
别闹,少年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别闹,少年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别闹,少年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