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离离原上草

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日志

 
 

奇葩考拉(暑假作文1)  

2014-09-01 22:1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奇葩考拉(暑假作文1)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解放啦,我蔡原上解放啦!嘿嘿......”我暗暗自喜。爸爸妈妈和姑姑要去厦门旅游,因为我还有学习任务,无法同行,所以这个家暂时由我管。
第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发现枕头旁有一张纸:一星期的早餐全在冰箱里,今天的在锅里。中午去奶奶家吃,晚饭可以订外卖。作业每天五页,衣服不用洗,记得倒垃圾和拖地。
“事情可真多,老爸老妈走了还要用一张纸管着我......”我小声嘀咕。洗漱完,吃完早餐,做完作业,我准备去拿一个冰淇淋来吃,却意外发现屏风上挂着一只动物,我惊喊:“我擦,哪来的考拉?”
“这叶子可真难吃!”那只考拉嘴里叼着一片叶子,慢慢地说道。我定睛一看,那片叶子居然是我家兰花的叶子!我叫道:“你完了,你完了,你居然敢偷吃我家的兰花,这可是我爸爸的最爱,束手就擒吧,小子!”但我又想:考拉可是稀有的保护动物,再说,这只考拉也挺可爱的,大大的眼睛,弯弯的鼻子,全身毛绒绒的,还是算了吧,就当多个玩具吧......我对考拉说道:“你干嘛来我家?”考拉一边吃着叶子一边说:“我也不知道耶,反正我现在在你家住下了。对了,你有好吃的桉树叶子吗?”“呃......我去楼下找找。”
虽然有些不情愿,我还是带回了十片叶子,考拉吃得很开心。我突然奇想,问考拉:“你想尝尝更美味的桉树叶子吗?”考拉慢条斯理地回答:“无所谓,有得吃就可以了。”但我还是在叶子上挤了一点色拉,放了一点胡椒,又夹了两片面包。考拉一吃,一副满足的样子,连呼好吃,和我说了很多声谢谢。吃着吃着,它睡着了。我心想:这考拉可真贪吃懒做呀!
我看了一会电视,吃了中饭,下午四点了,考拉才慢慢“起床”,它见我在拖地,便说:“我来帮你吧。”“你会吗?”我带着疑问。“别小看考拉!”它叫起来。于是,它认真拖起地来。我暗暗高兴:这真是一只乐于助人的考拉!拖得不错!
就这样,我们成了一对好朋友。我没再问它从哪里来,它也从不提起自己的身世。我们一起玩桌游,一起干家务,一起吃零食,一起睡觉,一起练琴。我无聊时,它会跟我讲它的世界有趣的事情;它发呆时,我就和它讲我学校里快乐的事。就这样,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几天后,爸爸妈妈要回来了,考拉知道这件事后,有点忧郁地问我:“他们不会太惊奇我在这里吧,他们不会不喜欢我吧?”我安慰它:“不会的,他们也喜欢小动物的。”
第二天,我起床后发现睡在我旁边的考拉不见了,我找遍了所有的房间,也没有它的影子。我又伤心又失落,我想:考拉肯定担心爸爸妈妈不喜欢它才走的,它是回到它自己的世界,还是去了别人家呢?我挂了两片桉树叶子在屏风上,期待它再次神奇地出现。就在这时,爸爸妈妈回家了,他们问我为什么在屏风上挂叶子。我没有回答他们,我心想:也许,那只奇葩考拉还会回来的......

奇葩考拉!奇葩作文!小宅男的暑假世界里,既期待没有家长的管教,又期待小伙伴的横空出现。希望这个暑假,他能多吃点,多睡会,像小小的考拉,无忧无虑......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