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离离原上草

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日志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原上作品)  

2012-03-24 15:2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原上作品)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我最爱的一本书
                                                                   育英学校二(5)班 蔡原上
 

         我家里有很多很多的书,我也看过很多很多的书,我喜欢的书更是数不胜数了,有《绝对小孩》、《父与子》、《小猪唏哩呼噜》、还有《追踪小绿人》等等。你们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看书吗,告诉你们吧,因为我是“全国书香家庭”!但是我的同学郑人溥总是说:“没什么好骄傲的,蔡原上。”这句话让我很不高兴,我觉得喜欢看书没有什么不好的。

       我的梦想有很多,长大了以后我想当科学家、艺术家、探险家还有考古学家。从这句话中你也许会问这和书有什么联系吗?我来告诉你们吧,因为目前我最想大的梦想就是当一个科学家,所以我最最喜欢的书就是——《未解的谜团》,里面有很多还没解开的谜团正等着科学家去搞明白,科学家还没搞明白的谜,我当然得去凑凑热闹喽!

       现在,我想给大家讲讲书里我最感兴趣的三个谜团,如果你也有兴趣,那就和我一起到世界各地去体验一下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吧!

        第一个谜是“移动的棺材”。棺材会自己移动?这件怪事发生在一个小岛上,一个墓穴里的棺材总是自己移动,家族的管家最后把放棺材的房子加了很多锁,当他再次来到棺材旁边时,发现棺材又移动了,这是为什么呢?很多人都在猜测,但科学家一直也没有弄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第二个谜是“尼斯湖水怪”。尼斯湖是一个湖,在这个湖里面,住着一种水生物,就是尼斯湖水怪。很多人都说看见尼斯湖水怪了,但每个人的说法都不一样,有些人说水怪像大象,有些人说像恐龙,有些人说像一条大鱼。考察队为了找到这个水怪,在湖旁边住了好几天也没有看见它。直到今天,人们也说不清尼斯湖水怪到底长什么样。

       第三个谜是“最后的幽灵船”。有一艘叫“贝奇莫”号的大船在大海上航行,忽然遇到了暴风雪,船长就带领船员决定到一个小岛上建立营地,可是有一天,大家发现船不见了,后来大家在离营地45里的地方发现了它。可是第二天,船又不见了踪影。很多天后,又有人在大海上找到了“贝奇莫”号,甲板上一个人也没有。过了很多年,它又出现了,又失踪了。直到今天,谁也没有解开这个未解之谜,但是我想,也许今天这神奇的“贝奇莫”号还在大海的某个地方正闲逛着呢!

       这就是我最最喜欢的一本书。可是有时候常常怀疑这一个个未解的谜团,我怀疑它里面的很多谜肯定都是骗人的,它们真的存在吗?这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多不可思议的谜团呢?要是再过一百年,一千年这些迷还是没有被解开可怎么办呢?唉,一想到这些就让人沮丧!不过呢,这并不影响我对于这本书的喜爱,爸爸说的对,我要学习更多的知识,我要自己亲自去揭开、去探索、去发现世界上更多的未解之谜,我想它一定会让我快乐无比的!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去了解宇宙、地球、人类、动物、植物的各种谜团,这些神秘的谜就是这么的吸引着我,让我心惊肉跳,让我又害怕又着迷。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