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离离原上草

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日志

 
 

对两个人的纪念  

2011-10-11 12:07: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两个人的纪念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一个已经死了,他改变了我们认识的那个世界。
一个勉强活着,他颠覆了我们知道的那个宇宙。
地球不是为了取悦人类而精心设计,他们却是为了地球而诞生。
许多人值得纪念,但今天,我只想起了他们两个。
晚上,我要给原上讲他们的故事。
希望,原上也会给别人讲他们的故事。

 

 乔布斯语录

1、 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
2、 成为卓越的代名词,很多人并不能适合需要杰出素质的环境。
3、 成就一番伟业的唯一途径就是热爱自己的事业。如果你还没能找到让自己热爱的事业,继续寻找,不要放弃。跟随自己的心,总有一天你会找到的。

4、 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种植自己的粮食,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们说着别人发明的语言,使用别人发明的数学……我们一直在使用别人的成果。使用人类的已有经验和知识来进行发明创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5、 佛教中有一句话:初学者的心态;拥有初学者的心态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6、 我们认为看电视的时候,人的大脑基本停止工作,打开电脑的时候,大脑才开始运转。
7、 我是我所知唯一一个在一年中失去2.5亿美元的人……这对我的成长很有帮助。
8、 我愿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换取和苏格拉底相处的一个下午。
9、 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难道还有其他原因吗?
10、 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只有自己的心灵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11、 不要被教条所限,要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霍金语录

1、永恒是很长的时间,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2、如果生活没有了乐趣,那将是一场悲剧。
3.、通观整个科学史,人们已渐渐明白,事件不会以随意的方式发生——它们反映了某些基本的秩序,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有神力相助的。”

4、我注意过,即便是那些声称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而且我们无力改变的人,在过马路之前都会左右看。
5、爱因斯坦错了--他说‘上帝不玩色子’。对黑洞的研究表明,上帝不光玩色子,甚至有时候他会把我们弄糊涂,因为他把它们丢到了看不见的地方。

6、外星生命几乎可以确定存在,人类不要主动和它们打招呼。

7、人类终可实现时间旅行,但千万不要回到过去,否则会扰乱时间的结构,后果不堪设想。

8、地球将在200年内毁灭,移民太空是唯一的出路。

9、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把宇宙整个明白--它为何如此,它为何存在。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