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离离原上草

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日志

 
 

雷霆万钧(原上作品)  

2011-09-13 18:02: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雷霆万钧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放下你们幼稚的武器,也放下你们喧嚣的成见,在我佛如来面前,僧也好,俗也好,都是臭皮囊一副,都是普通的水彩笔赋予普通的定义,不是贵族的卿卿我我,也不是我想表达的我! 
雷霆万钧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金钱能不能收买魔鬼,棒棒糖能不能收买一个小孩,在汉朝在上下五千年在沉默的中世纪在希腊雅典娜睡去的岁月,我的人生充满了被诱惑我的人生是趾高气扬的皮球跳得很高却落不下来,甚至,蹭不了哈雷的势!雷霆万钧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我带来了春天的召唤,如果你还沉眠在另一个世纪,我想我有办法让你复活,像叫醒被雪块覆盖的蒲公英,再小的风,都能拆散我的灵魂,你不要说,你一次次被写进历史,是为了祭奠我------太阳的第99个儿子!
雷霆万钧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不要给予我优越的人间生活,我不过是阅尽了凡世疾苦的一条龙,比不了守护在林的夜叉,拨响飘渺的革命之声,讨伐阿修罗和他的城池和他奴役的世界,为了明天,我甚至不惜为一条腹行的蛇!
雷霆万钧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手杖是一个男人权力的象征,我手上的这一把,赶过奔行着的蚂蚁,在沙滩上写下浪漫的诗,借给爬山的老头征服光阴的山岭,捅过老虎的屁股,还捋起过小女孩的裙子,哈哈,居然博她回眸一笑!
雷霆万钧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次法尼这个名字的来源,我忘记了,它不应该和酒联系在一起,它不应该被小丑化,它应该诡异一点或者残忍一点,它应该作为我行侠仗义时使用的一个艺名,每当我写下这个名字,我就会回忆起罪恶的一次次灭亡,正如我牵的可能不是狗,我牵的是我的影子!
雷霆万钧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我需要的是安静,不是过完一个节日接着琢磨下一次狂欢的来临,每一次宴席的散场都送走了那么多青春,每一次宴席的最后我总是不能准确的记起我是哪个著名的我还是哪个潦倒的我,我需要的是安静,听得见生命的钟声已经走到何时!
雷霆万钧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世界混沌的时候,总有一个开辟者,对过去和未来负有颠覆的使命,盘古和女娲商议谁先动手,他们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哭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一边剪刀石头布,盘古剪开了天地,女娲用石头变出了人,他们拉开了时间的序幕,高喊着开始啦开始啦看戏的回家拿小板凳啦,我跑的最快!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