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离离原上草

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日志

 
 

孩子们  

2011-03-13 22:05: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们 - 蔡原上 - 离离原上草
 

 今天晚上他妈妈派我去接儿子,放学后,一群孩子从教室里蜂拥而出,见我和原上说话,也不管我是谁,围着我叽叽喳喳。

有几个在向我报告原上今天受伤了,有一个还郑重其事的拉出让原上受伤的“肇事者”,告诉我,他也不是故意的,能不能原谅他?

我笑着对“请愿者”和“肇事者”说:当然可以原谅,不要放在心上,原上是男子汉,他不会有事的。听完我的话,“请愿者”和“肇事者”如释重负,眉开眼笑起来。

有一个对我说:我会陪原上打羽毛球的。我说:原上肯定没有你打得好。他说:你是怎么知道我打得很好的。我说:我当然知道,我知道你叫许耕源,你爸爸叫许克。他很满意的看着我,问我: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和原上打羽毛球呢?我说:月假的时候,随时欢迎你的电话。

有一个问我:为什么你认识这么多的人?我说:因为我认识他们的爸爸妈妈,因为你们每一个都这么出色!他又问:那你认识我吗?我说:当然认识啦,你是那么有名的一个!他眉眼间闪烁着神气的光,看着周围的孩子们。这时候,一个在旁边听着的女孩子很诚恳的对我说:他不是很有名的。我哈哈大笑。后来我才知道他叫张力天。

在和他们的对话时,原上又不见了,当我左顾右盼的用目光寻找时,又有一个女孩子从旁边问我:需要我去找一下原上吗。她在观察我,一刹那,我发现,无数双在夜里晶莹着的眼睛都在观察我,他们排着队,用期盼的寻找的好奇的疑问的目光交错在我身上,让我突然不自然起来。

我是原上的爸爸,孩子们,今天晚上真是开心。我本来还有很多话要说,但是,抒情的时候总是会带着悲伤的情绪,就这样吧,就在这里止住,真想念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